莫莫莫

喜欢~

【博君一肖】你特别好,我特别喜欢你(短篇一发完)

写在文前:他们太好了,忍不住把脑洞写了个短篇;文里两人的微博名是不对的,特意跟现实区分开来;取名无能,将就看吧。

♥勿升真人,食用愉快。



01

王一博被爆出结婚仅仅因为一段无意中拍摄的视频,视频里的王一博正在看手机,而手机上的页面是某宝的购物车。

据拍摄视频的粉丝描述,王一博从购物车里结算的东西是…………某品牌洗衣液。



02

肖战被爆出结婚仅仅是因为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自己在家大扫除洗被子的照片。

根据粉丝从照片里的一个角落看到的某品牌洗衣液得出结论,肖战的结婚对象是王一博!



03

看到这条消息的肖战无声地用口型说了句,哇偶,这也能猜出来??厉害厉害,佩服佩服。

随即兴致勃勃地把手机往王一博面前一杵,曰:王老师,有啥想法?



04

王一博停下擦拭头盔的动作,把头盔往肖战怀里一塞,拿过手机仔细看了起来。

肖战抱着王一博的宝贝“儿子”,自然而然地拿过王一博手里的抹布,低下头对着怀里说:儿子,爹地给你搓澡哈。



05

闻言王一博扭头默默瞥了他一眼后,又回过头继续看手机。

肖战瞄到了王一博微勾的嘴角,自己也忍不住笑起来。



06

王一博在那条微博上点了赞。

目睹全过程的肖战眨巴着卡姿兰大眼睛,亲切而友好地问:所以,王老师用我的大号点赞为哪般?



07

王一博挑眉:不如……我现在换个小号?

肖战扔掉“儿子”朝他扑了过去:

既然明天我会被你的粉丝骂死,不如现在同归于尽吧。



08

“同归于尽”后王一博用自己的大号点赞了那条微博。

接着两人分别跟经纪人交代一番后双双关机。

两边的工作室人员不约而同萌生了炒老板鱿鱼的念头。



09

本来只是小部分粉丝自娱自乐的猜测,在经过正主双双点赞后引起了轩然大波。

微博上敲锣打鼓抽奖红包满天飞,朋友圈里痛哭流涕相信爱情感天动地。



10

时间过去两天,王一博又默默地打开了某宝。

肖战伸过头去看,你要买什么?

王一博扭过头面无表情看着他,喜糖。

哦。肖战嘴唇抿着笑不好意思地挪了挪屁股,望着天故作不经意地问:买什么味儿的啊?



11

王一博放下手机,挨到肖战身上,直勾勾地盯着人:不知道怎么选,肖老师给点儿建议呗。

肖战看到了王一博眼里的柔情蜜意,忍不住也笑起来。

火锅味儿的有么?



12

火锅味儿的糖果当然没有。

可是火锅可以有。

两人在微博上晒出结婚证的同时表示补办的婚宴将在某火锅店举行。

除了邀请亲朋好友,还邀请了媒体和粉丝代表。



13

两人的粉丝后援会也收到了喜糖,微博上便又掀起了一波晒喜糖活动。

啊啊啊啊啊世界上怎么会这么好的两个人啊!!我要死了要死了!!!

我粉的cp果然全世界最甜!!这份喜糖我要留作传家宝!!!

嗯……两位你们的喜糖我们收到了,可是…………你们真的不考虑收收我们付份子钱???妈妈呀我第一次想要倾囊而出给份子钱啊!!!

啊啊啊我粉了什么绝世cp啊!!还给粉丝发喜糖啊!!!我出钱你们马上去蜜月好不好!!!



14

靠着王一博的肖战抱着手机乐个不停,瞄了眼一旁打游戏的王一博,突然伸出脚往人腿上一搭,蹭了蹭,曰:

王老师,赏个脸度个蜜月不?

被打断游戏的王一博把手机扔了,顺手把人往怀里一塞,开始皮了?

肖战笑个不停,我这是开心,哪里皮啦?乱安罪名可不行啊王老师。

王一博停了一下,随即扬起笑,变身王甜甜。

战哥~



15

喂喂喂,你这样犯规的啊我跟你说!

肖战汗毛竖起,浑身警觉。

王一博带着甜甜笑意埋头蹭了蹭肖战,哥想去哪儿度蜜月呢?

肖战挣扎着想起身,未果。

见状王一博笑意渐深,一把扛起肖战往房里走。

不如我们先洞个房再慢慢研究度蜜月的事吧,你说好不好,哥~

肖战哀嚎:王一博你个小兔崽子!



16

时间间隔一个月,两人分别在微博上晒出蜜月照。

肖战:大家看过来看过来,看到没看到没,这个人,世界上最好的人,我的人。@王一博

王一博:大家好,我结婚了,这个人,我的人。@肖战  哥,以后不管哪种ji情戏都不能接了哦☺️

肖战:………………



17

你真的特别好,我真的特别喜欢你。

话才落音肖战便扭着身子讨饶:哎哎哎好好好,不对不对,是我爱你我爱你好了吧。

王一博停下咯吱肖战的手,揽着人笑眯眯地亲了口。

我也爱你。



END

评论(7)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